镇魂女孩👧喜欢卖安利!

【巍澜衍生】【豆东】我就不可能是个Gay!(三)



*中篇连载

*校园AU

*就比较平淡的生活?


从警察局里出来天已经很暗了,尽管也才6点多,可能是秋天已经过去了一半,天特别容易黑。

一出来就被微凉的秋风吹了个舒爽,好不容易把事情解释清楚,还作为“热心市民”给警察提供了一下那女人的外貌体态

“那女的也忒缺德了,毒品也敢往我兜里塞,我呸!”一出来冯豆子就骂骂咧咧的,虽然他在警局里也没少说

“是你自己傻,被人迷的团团转,傻哔!”尤东东骂了一句,又抓着自己手机看,霏霏一定生气了吧,不过我刚刚打电话给她解释时她很体谅的原谅了我,不行不行,一定要好好补偿霏霏。

尤东东下定决心,又重拾了斗志,屌丝的意志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!加油!冲鸭!!!

冯豆子看尤东东的眼神变了又变,心想这人不会是傻了吧?其实豆子心里多少有点愧疚,毕竟是自己把这个陌生男生拉了进来,只不过豆子生来说损话说习惯了,见尤东东骂他心里就是不舒服,想了想还是挑了句好话:“兄弟,今天对不起了啊,改天请你吃饭。”

尤东东怀疑的看了他一眼,这油嘴滑舌的,一看就不可信,不过是客套话罢了,尤东东也懒得摆什么好脸色,哼了一声就要走。

“哎——你可别不信,我冯豆子说一不是二,学校那边那家冯家菜就是我家开的。”冯豆子当时就急了,原本就是说一句,客套一下,但是看到尤东东那不屑的眼神,他心里就忒不爽,这人看不起自己是吧?

冯家菜?尤东东眼前一亮,随即吞了吞口水。

冯家菜是远近闻名的菜馆,不过主事的是个女人,听说是冯老爷家里有个不争气的儿子,天天不着调,于是他们家大姐靠着那股韧劲,硬是把冯家菜搞得有声有色。菜式正宗美味,每天顾客爆满,多少人想吃却只能恨抢不到位置,尤东东只去过一次,就深深喜欢上了。

原来那个不成调的小儿子就是他呀!尤东东又打量了他一眼,“真的?”不吃白不吃,咱不能亏呀!尤东东顿时敲定了主意

“那是!下次去你报我名字,我给你留一张桌子。”冯豆子说起来还骄傲极了,“尤东东是吧?加个微信怎么样?”

两人加上微信

“这次真的谢谢你了!盒盒盒盒盒盒……”

尤东东看着他笑起来傻乎乎的,有点可爱,一排大白牙白的晃人,这个人其实本性不坏吧,嗯!就是太欠揍了!


——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

“霏霏姐!你家小迷弟来找你了!”站在林洛霏身边的女孩挤眉弄眼的,一脸调笑,弄得尤东东的脸有点微微发烫。

“说什么呢,东东是我的朋友。”林洛霏皱了一下眉,转而对东东露出温柔的笑“你来啦!”细腻的肌肤,傲人的胸脯,确实是身姿妙曼。

女神今天还是那么好看啊,嘿嘿。尤东东的颜控属性又控制不住出来蹦哒

“霏霏,为了补偿上次我放了你鸽子,我请你一起去吃你爱吃的缪斯甜品吧!”

林洛霏顿了一下“那当然可以啦!你等我一会儿。”她握住尤东东的手,甜甜一笑。

尤东东有点大脑当机,想起刚刚那柔软的触感,脸蹭的一下就红了!乖乖,这不是在做梦吧?他用力捏捏自己的脸,凹!痛

嘿嘿嘿……szd!    我的爱情鸟我来咯!


——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


“冯豆子!”大姐刚下了饭馆,回到家就揪住了冯豆子的耳朵“你又闯什么祸了?”

“哎哎哎,姐,姐,好姐姐,疼疼疼……”冯豆子看到自家大姐就怂了,偷喵了一眼他姐的脸色,还好不是很生气,应该不是我被抓去警察局那件事。

“我没闯祸。”豆子“委屈”地说,拼命卖可怜

“你还狡辩!”大姐这才放开了手,把他拉到了沙发上“你和毛毛怎么回事?”大有一副讲不清楚今天就别在了的架势。

“她?她,我能和她有什么事。”豆子讨好的笑了笑,企图转移话题“哎!姐~我上次和你说的那个生意怎么样?我保证!只要你给我个本金,我一定给您啊翻个好几倍!”

“你还敢说!整天不务正业,净去搞这些旁门左道,我的钱是用来办冯家菜的,你要钱可以来店里打工,也好学习学习。”大姐大手一挥,直接否决了豆子的话。

“还有,你别给我转移话题,说!你把人家毛毛怎么了?”大姐这么多年也是摸透了豆子的滑头,可她就是对家里唯一的男丁无可奈何,都是小时候宠坏了。

“姐!你看外面天气多好啊,出去走走……”冯豆子迅速起身逃离此地,无奈还是不过大姐快,还没起来,就又被大姐按了回去。

大姐摇了摇头“不对,没事你不会躲着我的。冯豆子!给我解释清楚,再不说我就……”大姐作势要脱鞋

“哎!姐!!!”


——


哎呀,上个星期咕了。

就是打草稿的本子忘了带

希望我可以快点结束这个故事吧!不要拖沓!

祝贺《绅探》完结!
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花D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