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魂女孩👧喜欢卖安利!

我心中的白宇,是一个有少年气的男子汉

akika~:

    白宇是一个有少年气的男孩子

    大家都在说,北北现在越来越娇了,是被盘开了。但是我想说北北其实是有很重的少年气质,在认识北北之前,我完全不能想想一个留胡子的男人穿粉色毛衣,但是北北穿了之后,只剩嚎叫,因为真的太可爱了,其实这是因为北北身上清新的少年气,这股少年气会让我们忘记他是一个快30岁,还疏于保养的男人,会想亲近他,让我们变妈。我想这也是大家喜欢北北的一个重要原因。

    白宇是一个成熟的人

娱乐圈是一个比我们普通职场复杂100倍的地方,复杂的人际,各式各样的工作人员,巨大的诱惑,这些都不是我们这些局外人能想象的。能在娱乐圈中混出名堂的人,情商一定都很高(即使一开始不高,也会被圈子教训到变高)。和北北一起工作过的人,大家都很喜欢北北,没有说他不好的。他会记得和他一起工作过的工作人员的名字,会记得去过路演的小宇宙的名字,这除了北北本身很暖以外,一定也和北北善于接人待物,与人相处有关,这本身就是情商的体现。就像他自己说的,他比他年龄段的人都要成熟,这句话我是认可的,我比北北没小多少,但是看到他的一些言行,真的想叫他哥,因为他真的处理的恰到好处,妥帖十足。

白宇是一个在专业上有野心的演员

    说真的,北北作为一个没啥背景的演员,他一路的资源真算很不错了,就像他自己说的,他一路还挺幸运的。

    他第一部电视就是《屌丝日记》就演男主角,这是多么难得的待遇,我想北北当时肯定也始料未及。但是这是机遇也是压力,我们可以想想我们刚刚大学毕业,就让你带领一个团队是什么感觉。这部戏我没看,但是林妍导演又让他演了长大和你好乔安,看样子应该是还行的。所以北北出道的第一步是走的不错的。


    后面就演了少帅,虽说是男N号,但是冯庸的年龄跨度和气质变化其实是很大的,并不是好演的角色,再说跟他搭戏的是李雪健、文章这样成名的大腕,他压力可想而知。但是他还是扛下来了,至今冯庸都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,也是在冯庸身上,我看到了北北演戏的感染力和可塑性,由衷的觉得他真的会演。



    之后是美人为馅的韩神,原本北北视镜的是男二徐司白,结果总制片人戴莹钦点他演韩神。这简直是天上掉个大饼,但是大饼好吃也可能砸死他。据很多陪他走过来的小宇宙说当时简直骂出翔,他自己也说私信里面全是骂他的话。也是,以美人为馅和微微一笑的出圈程度,曹光要演你心中的韩神,就说你气不气,要你你也骂。就连搭档yr也在后面的访谈中表示过,没看过他演过什么戏,有点担心。Yr在说这些话的时候,北北还搭了一句她就是嫌弃我。他虽然可以谈笑风生的把这话当玩笑说,但是我们设身处地的想,谁愿意被人“嫌弃”呢,我相信北北就是赌着一口气,默默的努力,最后韩神又A又苏。而这次网传的长夜难明,戴莹依然是总制片人,我相信这与美人为馅的合作愉快有着直接的关系。


    之后的建军大业,一个小角色,确实一个泥坑里打滚,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。在一众小鲜肉、大咖中,让观众依然能看到他,记住他的角色,这并不容易。




    再说说我们小澜澜,比起小说,我们剧版的澜澜被削弱了很多,要啥啥没有,就像白宇在后面的采访里提到的他问工作人员,赵云澜到底强在哪,结果别人告诉他赵云澜领导能力强,我永远记得他脸上无奈的笑。说明剧本中的角色塑造没有给到演员安全感和信念感,那么就只能靠演员自己把角色立起来,北北做到了,看剧的时候我们从不觉得澜澜弱,反而觉得小澜孩可爱爆了。我可以说,镇魂绝不是北北最好的一部戏,红的戏不是最好的戏,这也是现在北北被嘲的根源,也让我更心疼他。

    后面的章远,北北说这是他在表演上最完整的一个角色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高中时期一个跑步的镜头简直学生气爆了,豆瓣8.3说明一切。

    后面的非非,这部戏其实对北北很重要,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男主,挑大梁的戏。就像jjr节目上,陆垚说的,北北在尝试更多的表演方式和路线,虽说这部戏被指抄袭了,但是北北的表演和整个剧的制作是值得认可的。

    这是目前我们看到的北北的戏,他没有一部戏是烂的,是不负责任的,这在我国的电视剧制作市场是很难得的,这与北北对自己定位准确,扛得住压力,基本功扎实有着绝对的关系。

    最后,马上要上的飞飞,还没看,但是从超哥和俞导的评价可以看出北北付出了多少,想想超哥那句“他眼里有光”及俞导形容他“追求完美主义”。我就很怕他的努力会因为他的故作轻松被忽视掉,而这种情绪在看到tag里某些洗脑包后达到顶峰。

    北北是一个专业的演员,对演员这件事有热忱,有期待,有能力,同时也有野心。没有人不想把事业做好,更何况一个北北这么一个胜负欲爆棚的白羊座。只是他和龙哥的不同是,龙哥会把野心直白的说出来,而我们心思细腻,信奉多做,少说的北北,不会说只闷着做而已,但是当他演的戏得到认可的时候,这小孩一定超级嘚瑟的。

    白宇是一个重感情,懂感恩的男人

    今年1月北北续约壹心的时候,很多姐妹有些不认同,但是作为一个工作几年的社畜,我觉得北北的续约是意料之内和情理之中。

    如果当时不续约,那么久两种选择,要么签约别的公司,或者像龙哥一样自立门户。我们先说第一个选择,我们北北是个刚做完手术,就不顾公司反对为朋友帮忙的人,一个重感情的人。陈洁在北北大学刚毕业的时候签了他,可以说是他的伯乐,你说北北能做出刚红就把伯乐一脚踢开的事吗,因此我并不认为当时的北北会签约其他公司。那么说第二个自立门户,我觉得以北北现在的资历和和娱乐圈的人脉,还不足以走出这一步,更何况北北目前还有点志不在此。

那么在壹心好吗,至少我觉得还不错。从jjr来看,北北和杨是大写的不熟,他长期合作的应该是陈洁和陆垚,从陆垚在jjr的言论来看,我觉得是一个有眼光和格局的人,况且壹心的好演员真不少,陈数,马伊琍都是壹心的,我觉得大家不要因为杨的原因,就把壹心妖魔化,至少现在看起来,北北的资源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我心中北北和龙哥的关系

    从今年2月入tag以来,和大家一起嗑朱白,收获很多快乐,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开LOFTER,看看有没有太太产粮,有时候会因为一篇好文开心好久。我志在做小透明,之前的唯一一篇分析还因为前段时间的黑子洗tag怕被SJ,被利用而删了,但是今天真的想说几句。

    最近的tag除了大量的微博搬运和撕逼挂人以外,还让我觉得难受的是龙哥的霸道总裁和北北的娇妻人设,甚至传出很多龙哥给北北资源的洗脑包,让人很无语。

    我再次强调,北北和龙哥是两个30岁的,思想成熟,阅历丰富的男人,他们两个即使是真的,那么也是互相照顾,绝对不是龙哥总裁式的照顾小白菜的人设。

    在工作上,他们两个的影视资源其实没有什么交集,各有各的路子,娱乐圈这么大,别老想着他们两个,ok!其次,龙哥也是人,他不可能从去年的35年合约,被公司压榨的小演员一夜之间转变为手握大把资源的霸道总裁。他自己在圈子里面也还没站稳脚跟,至少在我看来,重启不算太好的资源,尤其在我知道有70集后,更是担忧。所以请不要在给他按什么总裁人设了,我怕有一天达不到期望被踩。还有我经常看到什么简图老板签下我们小白菜吧这样的话,即使5年后北北合约到期,另寻发展,我都不认为加入龙哥公司是好的选择,最好永远不要和你的爱人变成同事,这是真理,各自努力是最好的状态。我真的期盼有一天他们共同争夺影帝的画面,我爱你,同时是你最大的竞争对手才带感!

    在生活中,真的难说谁照顾谁,可能龙哥会给北北买衣服,但是其他方面,我觉得龙哥还挺粗线条的,搞不好很多事情要北北提醒他。还有,在好多姐妹的文里,北北负责撒娇,龙哥负责哄,我看的时候跟着甜。但是要我说,生活中,搞不好是大的那一个更粘人,至少从我们能看到的他们去年的互动是这样,有北北在的场合里,龙哥简直不能再依赖了好吗。要我说他们的关系,我会觉得就像tom和Jerry,龙哥是那个有体力优势的tom猫,而北北是那只机灵的jerry鼠,可能很多事情和斗嘴,龙哥这边一个弯还没转过来,北北那边已经转了3个弯了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,我想表达的是,北北和龙哥是两个独立的个体,他们都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中奋斗着,为梦想努力着,他们是相互扶持的关系。就像舒婷的致橡树一样,男女之间尚且如此,更何况他们两个男人。他们应该是两棵顶天立地的树,互相扶持,同时各自努力的抱紧土地,吸收阳光,长得更高更壮,以便为彼此遮风挡雨!


评论
热度(196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D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