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魂女孩👧喜欢卖安利!

【巍澜衍生】【朱白】推文:2019年发现的喜欢的文章(2)

写在前面:答应给大家的整理终于撸出来了,翻查了5000多个喜欢,真的不容易啊,你的喜欢是对我莫大的鼓励,评论一下就更厉害了!希望可以勾搭一下喜欢的太太们哈哈哈null


 φ(>ω<*) 注:所有长篇只贴了第一章,请姐妹们自行点开作者主页翻找后续或者查看合集啦!


1. @一月童    《【井东】郎骑竹马来抱得美人归(甜一发完)

养成真的温暖,温柔的井美人X逗逼可爱的尤东东

【朱白】涅槃时代(上)嗨,缺对象么?》二痞学霸X甜心霸王花的故事来了

【井东】你就是个臭傻X(双版本童甜童虐都是我)》分支的很有趣,印象深刻


2.@长风万里远【朱白】必须让你吃到老子送的餐

*霸道送餐小哥朱×暖心电竞宅男白


3.  @Colour.L     《 【朱白】当真腹黑遇上纯情小处男(1)

有car嘿嘿,北北被吃干摸净


4.   @闯空门    《【井东】平等条约 01

ABO世界观,内含经典包办婚姻操作*先做后爱www


5.  @firemay   《 【朱白】我在淘宝买了一瓶Alpha信息素

【朱白】朱纣王和白妲己

【朱白】既然是清白的,那撸一下怕什么?

太太的文沙雕得来又好甜,啊爱了爱了φ(>ω<*) 


6. @海星是甜的          《 鳇呔子的初恋》  长篇  非主流预警!真的年代感十足哈哈,走向清奇,反正很甜了

他是光(一)更新中,pick朱白啊!!讲述一个关于演员的综艺,我发现太太的文里龙哥是真的宠


7.    @懒长   https://xiaowenmi.lofter.com/post/1ec63fbb_1c635ec44《为何使者总是见习》白宇千方百计sha龙哥的故事


8. @楠乔     【井沉】当高龄之花遇上高岭之花(上)

狗血暗恋同居沙雕文学,前期韩沉单箭头

啊啊不知为何特别吃北极圈爱情,两个高冷boy又暗搓搓甜啊


9.   @二十七杯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【朱白/RPS】机器人了解一下-1

(我记得我好像推过,现在已经完结了,哈哈不过龙哥机器人梗真的百看不厌!!

【朱白/RPS】祸国妖妃传》穿越北和“红颜祸水”龙


10. @TK 《直男(?)拍耽美剧的床戏拍硬了是一种什么体验

自行领会嘿嘿

【居北/RPS】朱1龙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机器人》一个乌龙一段恋爱啊!总之就是甜!


11. @朱火机 《【朱白】摩伽罗 (一)》江湖快意情仇还是很带感的,

腹黑龙再次上线,

好想看北北演一次潇洒剑客

【朱白】笛卡尔的长生殿》和乌托邦有一丢丢关联。也很不错


12. @闲敲棋子 《【朱白】我想套路你(一):培养感情的错误示范》古早文,现在才发现,围绕着剧组生活吧,甜甜的互相套路的故事


13. @芒宓 《【朱白】我怀了我对家的宝宝(一)》太太写的甜文真棒!

*ABO生子。*先婚后爱。*青柠味×玫瑰味 *双演员


14. @北居一只柴 《【朱白】夺(PWP,一发完)》❗️双龙×宇(各种意义上)

慎点!真的很辣!


15. @糖半甜 《【朱白】抚慰奶嘴(pwp)》豪华car你值得拥有


16.    @杜蔚🍰 《【朱白衍生/井东】我终于榨干了我亲爱的画手太太 01》陷入催更中的井然?

*非典型网恋奔现(bushi

*小粉丝井然x画手太太尤东东


17. @拾川川 《【朱白】今天朱一龙卧底失败了吗(一发完)

有点上头的甜饼!

※商业卧底朱x小职员白


18. @梨酒春风 《[朱白]论猫界社畜和人类社畜恋爱的可行性(上)》这篇印象深刻,貌似我特别喜欢这种略带点魔幻的,北北猫好想rua~

[朱白]一个摸不着头脑的故事》有龙哥女装play,接受无能慎点

[居北] 非典型猫狗日记》严重怀疑太太家里养猫养狗了(`・ω・´)

[齐力]寒暖》很窝心的小故事

整理完突然发觉自己好喜欢这种文风嘢,太太棒极了!!o( ̄▽ ̄)d 


19. @我超甜 《[朱白]恋爱大事纪 (一)2017.4.xx 某white.》以日记的形式写的双视角,www依旧是甜甜的文风

[朱白]休想来盘我》白宇看到三只朱一龙的故事,刺激啦!前文👉[朱白]我好想盘你


20. @一杯绿酒 《【巍澜衍生】Fish in the pool》井然×马飞,传达出的那个夏天仿佛真的存在,异常美好,在这求求太太们看看马飞吧qwq


21. @左痴痴BOOM! 《【朱白】你的小心心冒出了小心心》是看完了让人忍不住发出“也太可爱了吧”的感慨(〃'▽'〃)


22. @纪堂 《【朱白】饲猫手册(上)》想养一只北北猫

【朱白】永无岛》纪实性文学,强推!(<ゝω・)☆

【朱白】逃亡天使》魔幻风依然是心头好o( ̄▽ ̄)d 

【朱白/巍澜衍生】偷看(上)》是井东。是一场从小到大的爱恋。


23. @欢 《[朱白]白编剧在想些什么(上)》演员居X编剧北,火锅店那一段真的很喜欢呐d(´ω`*)


24. @方木青 《我的“假”搭档》    娱乐圈现实向,*设定为两个人都是比较透明的小演员,当下正参加一个真人秀综艺,被节目组强行绑定cp

误会什么的小心酸但也难忘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25.  @巨胃 《义父》父子情人的老男人系列篇,太好吃了!!

21g》(太太取名依旧那么简洁(´▽`)ノ 是个有点沉重的故事

井然×杨修贤


26. @小白想要种白菜 《【井东】猫咪情人

5k小甜饼 猫咪东东 沙雕吃醋梗 非ABO的Mpreg |ू・ω・` )撸猫很爽吗?当然是撸东东更爽啊


27. @雨醉青蔷 《【齐力】八至【上】》看哭预警,我说很甜你们信吗?(`・ω・´)

【镇魂·长篇沙雕】赵云澜的后宫求生指南【上】》非常新奇的穿越,又雷又带感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28. @晚柏孤舟开心的新号 《【朱白】做白总未婚妻的日子(RPS/一发完)》( • ̀ω•́ )✧龙哥女装真刺激鸭!萌我一脸血

【朱白】朱一龙,你只是个替身!》*狗血失忆替身梗加包养梗,其实是沙雕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

【朱白】朱一龙的超能力》我爱超能力梗!!


29. @兔兔朵儿长 《【巍澜】金主特差钱https://littlebunnytail.lofter.com/post/1dd1ac05_12e09b25c


30. @引我 《〔朱白au|论坛体〕在线拍片01》没想到论坛体也可以开车开的那么刺激,这是什么好登西(*/ω\*)


31. @尖尖套鸡笼 《【朱白】一点小心思(ABO/孕崽/一发完)》后续《【朱白/pwp】玲珑骰子(abo孕崽/雷慎/一发完)

这妥妥的心机boy啊www


32. @楠乔 《【朱白】高雨儿的上帝视角

红姐人间不直的!!(。・ω・)σ(´Д`)


33. @番茄爱糖拌 《无尾风(一)》朱白

#前期竹马竹马,中期校园AU,后期成年

最爱小时候的那些描写,真美好啊

《控制狂·上》(朱白/PWP)》#黑道纹身师x呆萌高中生(伪)


34. @咖喱咖喱呀 《【朱白】金丝雀的自我修养》沙雕的娱乐圈包养文学


35. @倾城无我 《【朱白】一步之遥 一》看完很感慨,有些事错过了就不一定有好结果了

本文又名大佬的甜心童养媳,abo设定

非典型意义人妻,后期微微不走寻常路。

【井东】猫有皮筋了伪童话,校园恋爱。


36. @荼茶诺  《关于Alpha发情期的可行性分析(一发完)》Alpha发qing哭唧唧也太好搞了叭〒▽〒


37. @薛弋 《[朱白]我的意思是让你来抱抱我》校园AU,温温柔柔的


38. @麻辣小龙虾 《朱大虎结婚(上)》乱世中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呢!表白麻小太太ヾ(✿゚▽゚)ノ

一龙道长(全文两万一发完)(灵异)》提示一下还有后续哦

#道士龙哥X撞鬼小白


39. @一碗馄饨 《长兄(上)》CP:罗浮生X君君;罗勤耕X林大宇

林大宇君君亲兄弟设定,有点心疼这两兄弟呀(≖ᴗ≖)✧


40. @三三 《【朱白/RPS】卖艺不卖身(甜饼/一发完)》白甜甜一不小心又被骗的故事(<ゝω・)☆


41.   @real_你丰哥哥 《【朱白衍生】【井东】谁想跟你作朋友??(短,一发完)》东东真的是小天使啊!!(〃'▽'〃)


42. @毛毛毛毛裤 《【朱白】论坛体:替总裁追的明星好像爱上我了怎么办(一)》是个很擅长写论坛体的太太啊,虽然不怎么看论坛体,不过这篇是真的好看又沙雕


43. @暴疯雨瑄尘 《【朱白衍生】都市童话(井然×尤东东)

霸总实习生/许愿精灵井然×哭包社畜尤东东

我也想许愿希望哥哥们都好好的!!o( ̄▽ ̄)d 


44. @龟行居止脑袋很圆 《【朱白】六一当天,白宇突然变小了!(一发完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!)》带娃日常(并不是哈哈哈哈


45. @沙滩上的默尔索 《【井然X尤东东】我的假朋友 1》md这篇真的好真实不做作哈哈哈哈笑死个人


46. @影青 《【井东】后来》一点副cp生贤,有点sad的故事(;д;)


47. @彩虹 hin 《无可告人 壹》肌❤肤❤饥❤渴❤朱X xing❤yin❤白

简直不要太辣!(*/ω\*)我可以!


48. @劣等心 《[巍澜衍生/井东]震惊!小心新型网骗!(FIN.)》井然网恋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


49. @空地 《【朱白/rps】独占(上)》花豹龙X人类北

可爱又非常刺激!!


50. @人骨伞 《【朱白衍生】【冯豆子X尤东东】好巧,你也穿越呀》又是我非常喜欢的太太,真的很久没见那么好看的豆东了(ಥ_ಥ)

【朱白梦婚生贺·不夜窗】吻情(冯豆子X陆远)》明明不是很伤感但是却很想哭,伞太的文笔非常细腻啊

【巍澜衍生】【冯豆子X尤东东】东风县·上(民国)》超喜欢这篇!!抱住我的宝贝太太!人物就像活了一样(T ^ T)

【巍澜衍生】【毛猴X曹光】毛猴计划》伞太是拯救冷cp文手啊!请给伞太更多的支持吧!


51.《【巍澜】你究竟是A还是O啊(abo向)01》*被误认成是O的A巍×假装自己是A的O澜,一个互相掉马的故事,有趣且走剧情的文,很棒


52. @南渡 《https://timer404.lofter.com/post/149bff_1c5b88b16【龙宇衍生】有病系列》*井然、何开心x杨修贤鲜少看的3p系列,辣是真的辣︿( ̄︶ ̄)︿

【龙宇衍生】全世界失眠》《【龙宇衍生】全世界失明》《【龙宇衍生】全世界失重》*庞嘉x君君 

 *性别认同障碍,异装癖,哭包北


53. @劣等心 《[RPS/朱白]能不能统一一下洗脑包(完)》哈哈哈哈哈某些洗脑包真的太有趣了


54. @小白花 《【朱白】魔王的祭品(一发完,傻甜)

*铁血勇者×嗲精魔王


55. @大鲸鱼 《【朱白】先生需要服务吗?(上)》高甜!强推!

【龙一】:三个月前我购买了一项叫早服务,后来我沉迷了。


56. @越山丘 《[巍澜] 《人间故障》(已更新全文梳理解析)》看完不会后悔的那种好看!!


57.@《(朱白)心动魔咒 一发完》谈不到恋爱朱x谈恋爱不长久白


58. @脸红有点想改名 《【朱白梦婚生贺·轮前叩】阿朱》有点伤感的故事,印象深刻


59. @你丰哥哥 《【朱白】错位相爱(1)》hin感动了!

你的名字AU,非典型灵魂互换

大少爷弯的朱x表演系大学生直的北


60. @赵九人 《浓浓【下乡青年沈巍和农村穷小伙赵云澜】1》粗长预警,真的好好看,剧情流!


61. @大鲸鱼 《【408 生日计划21:00】【心宇】失恋后的心理辅导》qwq球球了,看看冷cp吧!这篇绝美啊!(;д;) 


62. @老野 《【巍澜】听说隔壁公司的总裁特别接地气》总之就是特别沙雕哈哈哈哈哈超棒der


写在最后:

希望大家天天开心,假期就要结束了,抓紧时间看文吧!

我们还有可能有下一期哦!

记住不为外界所惑,支持两位哥哥(๑Ő௰Ő๑)

更多的喜欢和小蓝手等着你!!

评论(62)
热度(99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D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