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魂女孩👧喜欢卖安利!

【巍澜衍生】【豆东】我就不可能是个Gay!(四)

😘😄

*中篇连载

*校园AU

*就比较平淡的生活?


“姐~”豆子知道要大事不好了,吓得他赶紧挤出眼泪来,脸都皱成一团。“我说,我说……你先把鞋放下。”冯豆子谁都不怕,就最怕他大姐,冯豆子从小就知道自己不想继承菜馆,只有靠大姐勤勤恳恳地把冯家菜弄的生意兴隆。,只是老爸一定要把菜谱传给儿子,可把冯豆子愁死了。

大姐把鞋放下,昂昂头示意豆子说。

“就是呢,我想跟毛毛分手。上次和她提了一下,她就闹,没想到还找到大姐你这来了。”豆子想起来这件事就烦,所以她才去了酒吧,打算看看有没有生意,再顺带泡泡妞。

毛毛和他交往有一年了,两人是从刚上大学就认识了,感情也不咸不淡,至少他是这样认为的,豆子想拉她一起搞生意,她却死也不肯,还一直劝他回学校,带一堆辅导书过来,有什么用?读读读,只会读成一个书呆子,穿的又土,跟个爷们似的。

“分手?怎么好好的要分手?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女孩子的事?”大姐,眉头皱了起来。“毛毛挺好的,乖巧听话,偶尔还过来店里帮忙,原本还想着你的安安稳稳和人家过日子。唉,你说你怎么……”

大姐哀叹一声“豆子,这样啊,有什么事好好说,我知道你拉不下脸,我呢,我帮你约她出来,有什么事好好聊一下,总会解决的,用不着分手。”

“姐~”豆子现在可真是哭笑不得“不是,我们就是完了,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你别说了,就这么决定了。”大姐姐决定不再搭理豆子,起身走了。

“哎呦喂!”豆子,瘫坐在沙发,双眼放空,啊啊啊啊啊啊豆生好绝望啊!


————


有尤东东结完帐,和女神从店里出来。他摸摸自己干瘪的钱包,看来这个月又得吃土了。不过看到女神刚才吃蛋糕时一副满足的样子,一切就都又是值得的。

缪斯甜品店是属于小奢侈消费店,店里随便一小块蛋糕都要上百,但由于卖相和味道都很棒,成了不少青年人光顾的网红店。

“东东,谢谢你今天请我吃蛋糕。”林洛霏露出亲切的微笑,就又让尤东东小心脏扑通扑通的。

“不用谢,小心意,你能原谅我真是太好了。”尤东东也笑了起来,眉眼弯弯笑成一个月牙,却像个小太阳一样灿烂。

林洛霏僵了一下,神色有点不自然,“那我们走吧。”林洛霏很快整理好了表情,还是一副温柔学姐的模样。

尤东东送完她回宿舍,转身就要回宿舍赶稿了。学院的设计要求下来了,这个学期结束时要交上一件为“自己的爱人”设计的衣服,奇怪的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要求,可没有限制对设计师来说相当于个巨大的障碍,漫无目的的寻找灵感,要学决定的东西太多,还容易被打回来。

所以尤东东作为一个只能勤勤恳恳的小菜鸟,从现在就开始准备了,他打开设计稿,毅然是一条女裙,他在上面标记上蛋糕的元素,又斟酌了两下,在裙子上动了几笔,不行,还不够好,他要给林洛霏最好的,全世界最美的裙子。


他也曾向林洛霏表白,毕竟好不容易遇上这么喜欢的人,他还是勇敢了一把,但林洛霏坚持数和她是从朋友做起,慢慢培养感情。尤东东认为自己等得起,毕竟他也没觉得你莫非能一下子答应他有这个机会就很不错了,他还是挺容易满足的,知足常乐是尤东东能那么没心没肺的活着的原因。

“只要我用心,总有一天霏霏会答应我的!”尤东东斗志昂扬,开始埋头翻查资料,当好一个贴心男友就够了,他这样想着。

当尤东东再次抬起头来时,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。可怜的尤东东今天依旧错过了饭点,不过他也习惯了,设计师大多都这样,忙起来不顾黑天白日,尤东东则更甚,渐渐的落下了胃病。

他们摸摸自己的肚子,从柜子里摸拿出一盒方便面,柜子里放着各种各样味道的方便面,都是尤东东的常备“晚餐”食品,他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条香肠,加上开水泡好“嗯~好香”尤东东满足的深深嗅上一口,他喜欢吃辣,偏生胃不太好,也没敢太放肆。

而且他的嘴唇吃辣容易肿起来,血红血红的,像一颗引人采撷的樱桃,似是天生适合被亲吻,吻起来一定肉嘟嘟水嫩嫩的,不过他似乎没发现这一点,只认为自己是个糙得不能再糙的糙爷们,一屌丝!简直是撩人而不自知。

还没吃上几口,他的手机就亮起来了,是同院的梁锡雄发来的微信。

“东东,明天我们系和隔壁经济系联谊,记得来!不来后果自负!”

靠!忘了……


————

发现码字真的是一件技术活

感觉剧情真的好慢哦qwq

唉!我加油写,希望看到的小可爱开心,最后祝我姐高考顺利,所有参加高考的镇魂女孩高考加油!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花D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